返回主站|会员中心|保存桌面|手机浏览
610

渭南葡萄网

葡萄购销、储存、货运等一条龙服务

首页 > 葡萄供应 > 渭南巨峰葡萄
渭南巨峰葡萄
点击图片查看原图
产品: 浏览次数:3703渭南巨峰葡萄 
单价: 面议
最小起订量:
供货总量:
发货期限: 自买家付款之日起 天内发货
有效期至: 长期有效
最后更新: 2020-08-03 19:08
  询价
详细信息

渭南巨峰葡萄,属中熟类、四倍体品种,欧美杂交种,原产日本。大井上康于1937年用石原早生为母本,森田尼为父本杂交培育。1959年引入中国,并在全国各地大面积推广,成为深受果农欢迎的主栽品种。

巨峰葡萄是生产中的主栽品种之一,适应性强,抗病、抗寒性能好,喜肥水。果实穗大,粒大,平均穗重400-600克,平均果粒重12克左右,最大可达20克。8月下旬成熟,成熟时紫黑色,果皮厚,果粉多,果肉较软,味甜、多汁,有草莓香味,皮、肉和种子易分离,含糖量16%。

巨峰葡萄,果实成熟时果穗上的果粒应着生一致,粒重10。

巨峰葡萄14克,紫黑色,果粉多,汁多有肉囊,味甜酸,有草莓香味。无核率达95%以上,糖度17度以上,果穗自然、完整、紧凑,无病斑、无病果、果粒大小均匀、外观着色度基本一致,果实新鲜清洁、无异味、口感好。大、粒大、单粒重10克左右。

巨峰葡萄水份充足,含糖量高,可做为水果食用。每年7月份成熟,大量上市。

1、巨峰葡萄中的糖主要是葡萄糖,能很快的被人体吸收。

2、法国科学家研究发现,葡萄能比阿斯匹林更好地阻止血栓形成,并且能降低人体血清胆固醇水平,降低血小板的凝聚力,对预防心脑血管病有一定作用;

3、葡萄中含的类黄酮是一种强力抗氧化剂,可抗衰老,并可清除体内自由基体;

4、葡萄中含有一种抗癌微量元素(白藜芦醇),可以防止健康细胞癌变,阻止癌细胞扩散。葡萄汁可以帮助器官移植手术患者减少排异反应,促进早日康复。

5、巨峰葡萄对低血压有辅助治疗的作用。

食用禁忌

糖尿病患者,便秘者,脾胃虚寒者,少食;忌与海鲜、鱼、萝卜、四环素同食;服用人参者忌食;吃后不能立刻喝水,易引发腹泻。

巨峰葡萄含糖量好,有多种营养成份及人本需要的微量元素,适合做酿造葡萄酒的原材料。

询价单
0条  相关评论
新闻中心
产品分类
  • 暂无分类
站内搜索
 
联系方式
  • 联系人:赵强
  • 电话:13891454345
友情链接