返回主站|会员中心|保存桌面|手机浏览
610

渭南葡萄网

葡萄购销、储存、货运等一条龙服务

首页 > 葡萄供应 > 渭南京亚葡萄
渭南京亚葡萄
点击图片查看原图
产品: 浏览次数:9289渭南京亚葡萄 
上市时间: 阳历7月中旬
单价: 面议
最小起订量:
供货总量:
发货期限: 自买家付款之日起 天内发货
有效期至: 长期有效
最后更新: 2020-07-10 19:43
  询价
详细信息

渭南京亚葡萄,又称半岛1号,兴农1号,富民1号和凯丰,属欧美杂交种,中国科学院植物研究所北京植物园从1981年播种的黑奥林实生苗中选出;1990年通过鉴定,为纪念第十一届亚运会在北京召开,取名为京亚。现在北京、沈阳、河北、山东、河南、山西、陕西、浙江、广东等地有栽培。1998年2月从北京植物园引种,经多年栽培管理表现为:树势中庸,稳产高产,抗逆性强,果粒大而酸甜可口。

京亚葡萄是目前巨峰群大粒品种中最早成熟的品种。果穗圆锥形或圆柱形,平均穗重400克,果粒着生紧密,果粒椭圆形,平均粒重10.8克,果皮紫黑色或蓝黑色,果粉厚,肉质较软,汁多,味酸甜,微有草莓得味;可溶性固形物含量13.5%至18%,品质中上等。7月上旬果实成熟。抗病力强,抗寒力强,耐运输,适应性强,适宜露地及保护地栽培。

渭南京亚葡萄于阳历7月中旬上市。


询价单
0条  相关评论
新闻中心
产品分类
  • 暂无分类
站内搜索
 
联系方式
  • 联系人:赵强
  • 电话:13891454345
友情链接