返回主站|会员中心|保存桌面|手机浏览
610

渭南葡萄网

葡萄购销、储存、货运等一条龙服务

首页 > 新闻中心 > 2019年渭南葡萄产业发展高峰论坛暨产销对接会圆满成功
新闻中心
2019年渭南葡萄产业发展高峰论坛暨产销对接会圆满成功
发布时间:2019-08-31        浏览次数:769        返回列表

828日至29日,由渭南市政府主办,渭南市农业农村局、渭南市果业管理局、渭南市贸促会和临渭区人民政府承办的"2019渭南葡萄产业发展高峰论坛暨果品产销对接会"在渭南恒昌王子酒店和中心广场成功举办。本次活动以"聚焦葡萄产业发展 扮靓渭南生态果篮"为主题,主要内容突出"一式一展一评一论坛一观摩",旨在展示我市果业发展成果,促进果品销售,实现农民增收致富,进一步加快渭南葡萄产业发展转型升级,助力乡村振兴。

本次会议过程中,临渭区抓住全场优势,强力推介临渭果业发展成就,"渭南葡萄产业园、葡萄研究所试验示范基地、下邽镇北七村葡萄种植基地"三个观摩点,展示了近年临渭葡萄产业发展的成绩,临渭区葡萄丰富的品种、先进的技术、前沿的经营模式获得了与会人员的高度肯定和一致好评。2019渭南名优葡萄评选活动中,渭南葡萄产业园、渭南葡萄研究、渭南裕美现代农业设施示范园等选送的葡萄样品在我市10个县(市、区)选送的88个葡萄样品中脱颖而出,共获得12个金奖。在29日的渭南果品产销对接恳谈会上,临渭区果菜局局长乔少华重点推介"临渭葡萄",临渭区与多家客商、超市达成了合作意向,签订葡萄6万吨,价值约8.5亿元。

近年来,临渭区以建设"宜居宜游、富美临渭"为目标,以打造现代农业示范区为载体,实现了以葡萄产业为主导的一二三产融合发展,临渭葡萄具有环境优、规模大、品种多、品质佳的特点,现总面积26万亩,是全国最大的鲜食葡萄基地,绿色认证面积18万亩,年产量40万吨,年产值20多亿元。此次活动,使更多的专家、领导和客商了解临渭,关注临渭,助力临渭葡萄产业的发展,为加快实现"果业强、果农富、果乡美"的果业大区目标和临渭的乡村振兴奠定了基础。(渭南青年网)

新闻分类
站内搜索
 
联系方式
  • 联系人:赵强
  • 电话:13891454345
友情链接